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学院党委在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201党员之家、340会议室和西校区中德楼CIAD报告厅、008会议室分别设置了集中收看点,包括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内的100余位师生参与了集中收看,其余师生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观看直播的师生都备受鼓舞,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首要学习内容,深度学习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文件,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此次全会重要精神为指引,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奋斗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章勋 摄影/尚岳洲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