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实验室管理处马国玉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权益,11月24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马国玉处长带领学校联合检查组莅临学院检查安全稳定工作。一行人重点检查了学院安全工作部署、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落实、教育培训、安全准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树远介绍了相关情况。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其作为事关学院发展全局的基础性工作一以贯之抓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弦。近年来,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学院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探索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并取得了良好的实施效果。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景妍,保卫处安全管理二部主任王胜泽、职员邱春雷,实验室管理处技术安全办公室职员孙峰、席艳霞一同参与此次检查。


【撰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