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法律系举行金鑫副教授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我院法律系、法律系工会小组在民主楼240会议室为金鑫副教授举办荣休会。荣休会由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超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林涵、法律系系主任杨述兴以及全系二十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荣休会,并为金鑫副教授送上祝福。

金鑫副教授自1991年进入我校社科部法律教研室,一直从事法学教育工作,并参与了法律系的筹建工作。法律系成立后,金鑫副教授一直承担了法学专业骨干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为法律系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荣休会上,杨述兴首先回顾了金鑫副教授从教31年来的工作历程,并对她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金鑫副教授也深情回忆了入校工作,以及与法律系老师们共同工作、调研、培养学生和建设法学学科的过程,分享了自己在从教过程中的切身感悟,并对所遇到的同事、朋友和学生表达了感谢。

李玉梅、周超等其他参会的老师也为金鑫副教授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她生活愉快,常回“家”看看。

林涵书记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祝金鑫副教授荣休快乐,并衷心祝愿金鑫副教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同时期望她能够常回学院,关心学院发展,并为指导、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关心青年教师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纷纷与金鑫老师合影留念。


【图文供稿/法律系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