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团队在第二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第二届中国农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东校区新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开展现场评审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玉梅副教授及其团队在21个教师(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副高组一等奖。与此同时,潘璐教授团队、周超副教授团队也分别获得本次大赛正高组优秀奖、副高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我校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潜心育人的价值追求,持续提升我校教师育人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所举办的一场大赛,为我院优秀教师团队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彰显了我院“六位一体”社会科学人才培养体系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深入体现我院“变特色为优势、变差异为优异”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以实现涉农高校社会科学人才培养的“与众不同、非同寻常”。


【撰稿/史雪晴 摄影/教发中心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