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1/02/11  点击量:

学院全体师生、离退休同志、各位校友:


值此金牛临门的美好时刻,学院向大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衷心的新春祝福。恭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2020庚子鼠年,我们经历极不平凡,书写非凡答卷。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同心协力,牢筑疫情防控坚实堡垒;我们勇担使命,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奋发有为,开创学院发展崭新局面。这一年,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累累硕果,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这一年,我们深化涉农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六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的再次突破,取得重大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的历史性突破,巩固县级乡村振兴研究院等社会服务成果,推动文化传承与创新,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网络……孜孜以求,功不唐捐,一切的成果,催人奋进,彰显了“育人为本、学术为业、生机勃发、志趣高洁、温馨团结”的学院理念。

长于耕耘,才致岁丰。“人发这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离退休同志和广大校友的殷切关注。对此,学院向您致以最深切的谢意!

2021辛丑牛年,我们欣逢重大机遇,将再创更牛辉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历史关口,党和国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学校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蓝图。人文与发展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扬“敢为人先、默默超越”的学院精神。以“孺子牛”的工作理念、“拓荒牛”的工作精神、“老黄牛”的工作态度,担当立德树人使命薪火相传,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驰而不息,建设传承创新文化体系激荡合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在新发展格局中书写人文与发展学院奋进之笔。

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旦来。愿将四海前途,细入来日方长,共迎这盎然春意。学院再次恭祝您新春快乐、万事胜意!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2月1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