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3月31日中午12:30,我院于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座谈会。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分团委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朵蓝以及本科生分团委负责人和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静逸介绍与会人员。会上,本科生分团委副书记朱龙奕和宫雅琪介绍了分团委的基本人员构成和工作安排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和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介绍了部门岗位职责和常规活动。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团支部工作、院校团委对接、实践活动等话题展开自由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们深入交流,也提出在开展活动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工作过程中的不足,如:院级科创实践赛事的组织力不足、第二课堂系统数据更新传达不及时等问题。

在热烈的讨论之后,参会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各部门人数、具体工作进展、任务完成以及工作开展计划等。学院党委书记林涵表示,团组织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队伍,分团委在党的建设、思想教育和学生服务等方面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组织能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在优化结构、提高效率、完善机制、培养优势、引领思想、打造精品等多领域提出自己的建议,以更好地发挥团委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强调:“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是共青团组织及其成员必备的素质”,并指出各部门和各队伍要端正态度、找准定位、理清工作、融入大局、承担责任。

学院高度重视分团委改革工作以及学生干部培养工作,通过面对面座谈,学院师生深入探讨了分团委各部门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改革发展方向,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需求,为促进分团委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



【图文供稿/宋邦阁 赵雅婕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