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解答学业困惑,推进人才培养
——我院林涵书记与吴惠芳副院长与英语二学位学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林涵书记与吴惠芳副院长一行在烟台校区与2020级英语二学位学生交流,烟台研究院教学部副部长张陈文、班主任王霞及2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同学们围绕混合选课方式、多人授课教学、URP参与机会、暑期留校问题、就业资源推介、专业英语四级考试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困惑和问题,林涵书记、吴惠芳副院长与张陈文副部长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吴惠芳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资源的多种途径,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和周围的人交流。张陈文副部长则详细解答了校园卡与学籍相关问题、寒暑假留校等问题。林涵书记告诉同学们,在学习和择业过程中有问题和困惑是正常现象,建议同学们主动规划、积极挖掘和争取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和求学机会。

本次座谈会持续了近2个小时,一些同学在座谈会结束之后仍不舍离去,围住老师讨论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解决了他们的一些困惑,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


【图文供稿/王慧清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