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量:

 

我院党委于4月21日在CIAD 0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副书记李玉梅、副院长龚利、党委委员安文军、臧雷振参加会议,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均到场并依次进行述职。

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万文凯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宣讲支部党员在抗疫中的突出表现,体现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针对党支部凝聚力和纪律性有待加强的问题,提出高效利用会议时间等整改措施。博士第二党支部书记计芳芳重视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提出创新活动形式与活动内容,增加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欣然从加强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和密切联系群众四个方面简述了履职的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提出加强实践锻炼及发挥双专业优势进行活动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书记黄琬茹介绍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支部特色,指出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仍需加强的问题,并提出加强支部交流,强化支部特色活动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农村与区域发展硕士党支部书记许溪秉持育新机开新局的支部建设理念,加强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带领支部同志科学防疫、同心抗疫,并提出统筹理论学习与实践,巩固党建学习成果等工作思路和措施。社会保障、行政管理与教育经济管理联合硕士党支部书记张月夕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组织支部进行理论学习,同时策划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书记李阳阳任职期间注重强化理论武装,通过多种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及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活动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传播学硕士党支部书记杜梦雪和社会学硕士党支部书记陈家碧通过书面的形式,汇报在任期间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汇报完毕后,林涵书记对各位支书在任期间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各位支书克服困难,探索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奋斗精神与创新精神。

【图文供稿/张静静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