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 | 我院召开研究生团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4月19日下午1点,我院于西校区中德楼0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团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周静逸老师主持,辅导员韩金老师、各博士硕士新生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师生共同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片段,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进历史和光辉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动员全体团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会上,周静逸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团员骨干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党史学习工作安排,提出以“学百年光辉党史 做强农兴农青年”为主题开展特色团组织活动,强调了广大青年团员骨干在党史学习中要起到带头作用,鼓励团员骨干带动支部同学开展党史学习,在团支部党史学习活动中,宣传委员要做好宣传工作,组织委员协助团支书开展组织工作,协力上好党史学习的思政课和实践课。

会议最后,团员骨干就加强团支部建设,举办民主生活会等团组织活动进行了讨论,在做好团支部的“对标定级”工作及引导团员学习党史、感悟党史方面交流了意见。

 

【图文供稿/分团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