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4月30日,学校科研院发布了关于“2021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1/4/30/art_22951_743426.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金额分别为35万元和25万元左右;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请申报老师6月28日上午10:00前将以下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交至西区中德楼1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另外,申报老师可以在6月24日提前将申报材料发到上述邮箱,由科研院先做形式审查后再提交并打印最终版材料。

 

纸质版:

(1)申请书7份;A3 纸双面打印,中缝两钉装订。

(2)申报成果6套(若书稿超过60万字需附成果概要6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

(3)成果查重报告1 份。

(4)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额外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

(5)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电子版:上述纸版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另需提交《申报信息汇总表》。具体的填报要求请见科研院通知链接。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4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