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党史 跟党走|我院分团委组织师生参加“五四青年标兵”“五四青年标兵集体”表彰大会暨“青春之我”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诗会演出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晚7:00,校团委主办的“五四青年标兵”“五四青年标兵集体”表彰大会暨“青春之我”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诗会在曾宪梓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活动,与青年师生共庆节日。我院分团委组织学院合唱团及师生朗诵表演团队共同参与演出。我院“乡村CEO计划——乡村振兴创业团队” 荣获“五四青年标兵集体”荣誉称号,在大会上接受学校表彰。

我院合唱团与校艺术团合作演唱的《不忘初心》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映着鲜红飘扬的党旗,表演者深情献唱、歌声悠扬。我党经历百年风雨,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院《重走长征路,筑梦新中国》主题朗诵节目别出心裁,朗诵演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长征路上的英雄事迹,长路漫漫,艰苦卓绝,但红军战士们信念不倒,精神不屈,谱写出壮丽的长征史诗!紧接着,我院师生带来《歌唱祖国》合唱,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手中挥动着国旗,台前的舞蹈同学配合着歌曲翩翩起舞,共同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学党史,跟党走。我院师生齐心协力,用心筹备,认真彩排,积极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朝气与风采。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院青年将坚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德立心,实学实干,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图文供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