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 | 我院法律系师生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4月28日,我院法律系师生党员约50余人前往图书馆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专题展览,党委宣传部讲解员李彩虹带领大家学习并讲解了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

展览通过“科技篇”“上山篇”“下海篇”“援边篇”“助滇篇”“驻村篇”“耕读篇”“献策篇”八个篇章展示了学校在科技扶贫、湘西扶贫、毕节扶贫、滇西扶贫、对口支援、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生动、全方位、立体化的展览使师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优秀农大人在脱贫攻坚事业中贡献的智慧、力量以及“解民生之多艰”的责任担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认真参观,聆听讲解,了解奋斗故事,感怀伟大担当,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责任担当。

  

【图文供稿/法律系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 伍越 于嘉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