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培训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量:

2021年4月7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培训答疑会于线上召开,会议由就业辅导员于嘉睿主持,专职辅导员伍越老师、韩金老师出席了会议,2021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于嘉睿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的重要性,同时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引起了同学们对于自身就业的重视与紧迫感。之后,于嘉睿老师向同学们演示了“中农云”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向毕业生们清晰地展示了就业手续的办理方法。随后,于嘉睿老师从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档案派遣的过程及注意事项和应届生身份的判别标准三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手续办理和求职过程中产生的疑惑。

会议最后,韩金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国家政策,动员毕业生们早就业,就好业,先就业,后择业,在这个就业压力日益增长的时代抢得先机,更好就业。

【撰稿/于嘉睿    责任编辑/于嘉睿 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