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和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4月30日,学校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和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链接: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5189),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改研究项目

申报要求: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不少于3人。每位老师同时参加的项目不超过2个。

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分三类:委托立项、自由申报审批立项、院级结题项目认定后立项。其中,自由申报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经费资助额度5-8万元,一般项目经费资助额度2-3万元。所有获准立项项目应于立项后2年内结题。每个培养单位推荐2-3项。

(二)教材建设项目

申报要求:学院在职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一般应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拟建设的研究生教材适用课程必须是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确定的核心课程并至少连续开设2年以上,体系和内容不同于国内同类教材。

教材建设项目的资助额度2-3万元。在高水平出版社出版的教材,研究生院将额外资助出版费。教材建设项目周期为1-2年,立项教材的结题成果必须为正式出版的教材。

(三)申报程序

教改研究项目申报人结合《指南》选取研究主题,自拟题目,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改研究项目申请表》;教材建设项目申请人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申请表》。具体的申报要求请见研究生院通知链接。

请申报老师于5月12日17:00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学院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择优遴选排序并上报研究生院。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5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