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 | 2019级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团支部开展系列团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级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团支部围绕“学百年光辉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主题,开展系列团员教育活动。

一、青年团员学党史,天安门前铸信念

4月22日,2019级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团支部组织团员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庄严的降旗仪式。团支部青年团员在天安门前互相交流,分享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支部成员刘子书感叹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能够吸取其中的经验和智慧,能更好地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党史中所记载的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能够激励我们广大青年学子不断砥砺前行”。

团支部书记戴翊超总结:“通过天安门前的党史学习和交流,团员们共同回顾我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栉风沐雨、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青年学子必须传承宝贵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乡村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智慧、奉献青春。”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在天安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二、农大学子悟发展,玉汝于成守初心

4月28日,团支部成员在我校校史馆参观“玉汝于成——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的中国农业大学”主题展览。在博士讲解员为支部成员做集中讲解后,支部成员分享心得感悟,青年团员李泽峰发言:“在党的引领下,许多中国农业大学的师生在中国农业事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上倾注了巨大的心血,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在国家和学校的培育下,青年学子今后定当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党史、校史,为国家、为学校做出应有服务”。

站在新的起点,2019级农村发展与管理团支部将深入学习“百年光辉党史”,着力培育“强农兴农青年”,建设信仰坚定、学风优良、富有青春活力的优秀团支部。


【图文供稿/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团支部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