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 “我是一面旗帜”系列党日活动之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5月12日晚,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教工党支部、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社会学系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毕业生就业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线上的方式开展,邀请到法学系、发展管理系、社会学与人类学系6位同学分享在就业、参加公务员考试等方面笔试与面试的经验。

首先,魏汇同学结合个人经历,介绍了公务员与选调生考试的相关信息以及备考经验,强调在考公过程中需要坚持,保持乐观的心态;段成涛同学建议大家要关心时事,锻炼身体,注重个人优势;边琼同学则向大家推荐了备考资料;余令令同学重点针对社会学专业的学生介绍公务员报名的限制条件,建议同学们提前了解岗位与自身情况。王铭涓和王豪两位同学从校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介绍了个人的就业经验。

本次交流为三个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考公、选调各方面的经验指导,而且增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与互相学习。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分子苗根垠表示虽然看到了就业形势的困难,但仍对未来充满信心,最重要的是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积极分子李墨涵认为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立志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积极分子王飞表示听了分享会备受鼓舞,决心将自己最大的力量奉献给国家。

  青年发展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人发学子,大学生党员应当时刻谨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学好专业知识,发挥农科院校人文学子的专业优势,牢记强农兴农时代使命,汇聚青春力量,担当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

之后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围绕同学需求,开展多样活动,为毕业生和在校生搭建桥梁,加强交流,共促成长!

【图文供稿/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