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5月31日,学校科研院发布了“2021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链接:  http://kyy.cau.edu.cn/art/2021/5/31/art_22951_750727.html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分三类,按限额申报。

(1)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本年度只可申报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我校可申报2项。

(2)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决策咨询项目:此次我校可申报5项。

(3)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此次我校可申报35项。北京市“百人工程”学者和“四个一批”人才申报的项目及申报自筹资金项目均不占学校指标。

      资助额度:重大项目不超过30万元,重点项目不超过15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不超过8万元。

      部分申报条件:重大项目申请人须具备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青年项目申请人须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且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年龄均不得超过39周岁(1982年6月25日以后出生)。


       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1.电子版材料:请申报老师于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将word版本的《申请书》、《活页》和《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文件以“人文与发展学院+申请人姓名+申请书/活页”命名。

2.纸质版材料:请于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上午9:00前提交至西区中德楼112室,《申请书》、《活页》各一式7份(申请书至少1份原件,原件用铅笔在封面右上角标“原件”字样),A3纸双面印制、中缝两钉装订,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签字。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5月3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