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在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我院法律系系主任杨述兴副教授带队,系党支部书记周超副教授、副系主任瓮怡洁副教授、朱智毅老师、罗娇老师以及法律系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前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郝惠珍致辞,对我院在盈科律师事务所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互利共赢。杨述兴副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立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背景、宗旨、总体规划和建设要求,并对盈科律师事务所的精心准备和相关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授牌仪式环节,杨述兴副教授和郝惠珍书记共同签署了“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杨述兴副教授为盈科律师事务所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并向律师事务所刘知函和李玉东两位律师颁发了校外实习实践导师聘书。

 

  

校外导师刘知函、李玉东律师分别发言,期待未来在与我院的合作中为同学们带来更丰富的实习和实践机会,促进学校和律所的交流和合作。

出席授牌仪式的法律系教师先后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来到盈科律师事务所参加此次授牌仪式,希望有更多法学专业学生能够到律师事务所实习实践;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建设理念,法律系教师将结合自己所学,竭诚推动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发展;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水平,在多个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开启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授牌仪式结束后,郝惠珍书记带领我院法律系师生参观了盈科律师事务所,为大家细致讲解了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党建活动及发展理念。


【撰稿/王艺霖 摄影/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邵念念】



【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简介】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中国大陆拥有90家分所,盈科全球网络覆盖83个国家的143个国际城市。盈科律师事务所10000余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业务范围涵盖知识产权、国际贸易、海外投资、公司、资本证券、两岸事务、私募、投融资与并购、房地产、环境保护、海商海事等专业领域。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盈科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的优势,整合全球各地办公室、各专业部门和全体律师的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客户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法律服务。盈科全球化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客户拥有量、市场份额、创收总额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目前,律所已加入了150多家行业和企业协会,累计为300000家海内外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