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2021-0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学院党政联席会在西校区中德楼0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林涵、叶敬忠主持,龚利、武晋、吴惠芳、李玉梅、臧雷振、安文军、刘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多项工作进展,包括“五四青年标兵”和“五四青年标兵集体”获奖情况、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北京市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批情况、本科生教学工作、教育部人才计划推荐结果、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兰考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进展等。讨论了多项议题,包括审议成立人文与发展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友工作顾问委员会、确定北京市社科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推荐人选、审核人文与发展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名单、审核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校外兼职申请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