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党史 跟党走 | 我院分团委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

 

 

2021年6月16日-17日,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本科生团支部答辩由分团委副书记朵蓝、年级辅导员伍越、于嘉睿、史雪晴、章勋、党支部代表段成涛、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宫雅琪、朱龙奕出席并担任评委;研究生团支部由辅导员韩金、分团委教师代表冯嘉迪、分团委研究生副书记刘懿锋、组织部部长叶巧莉、党支部代表赵泽阳参与评议。全院除毕业年级共43个团支部参与答辩。

在答辩环节中,各团支部代表全面介绍其支部一年以来班子建设、团员管理、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依次回答各位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中发现,各支部忠实履行“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并高度理解“三会两制一课”等相关内容。各支部干部充分做好本职工作,投身支部建设,积极服务同学,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对标定级”工作共产生五星级支部3个,四星级支部22个,三星级支部17个,二星级支部1个,一星级支部0个,后续我院分团委将继续推进优秀团支部的经验分享工作,严肃对待未达标支部的整改工作。

本次“对标定级”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各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机会与平台,有助于各支部间彼此借鉴、取长补短、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更有利于教育青年团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案供稿/分团委 责任编辑/伍越 韩金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