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同农大东校区社区党总支开展普法宣传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共赴农大东校区社区党总支开展普法宣传共建交流会。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超、系主任杨述兴等四位教师党员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段成涛、副书记魏汇和宣传委员刘润参加了交流会,农大东校区社区党总支杨金武书记和居委会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三个支部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法律系师生党员提出同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一系列以普法和法律服务为主题的办实事活动,用法律系师生的天然优势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解决切实存在的问题。杨金武书记对法律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接诉即办的开展、社区民调等方面简要阐述了居委会工作以及居民日常生活在法律方面的迫切需求,也十分愿意接受法律系师生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到居委会坐班轮值、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来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服务。通过深入的交流,法律系师生支部希望以普法办实事为纽带,同社区党支委建立长期互助的共建关系,在今后的各方面活动和日常需要中开展形式丰富的交流共建,并在后续拟定具体的活动方案,杨书记和社区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的交流会为法律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同社区居委会开展法律服务办实事和更多形式的共建活动实现了初步的对接,打下了基础。法律系教工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将继续加强联系,拟定方案,逐步开展实实在在、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建立支部之间的长期联动。

【图文供稿/法律系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