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1年研究生党支部“永远跟党走”精品党日活动中获3项精品立项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量:

6月16日,2021年研究生党支部“永远跟党走”精品党日活动立项答辩会在西区主楼2002举行。我院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传播学硕士党支部和农村区域与发展专业硕士党支部参与本次立项答辩,最终获得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和1项立项项目。其中,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硕士党支部《学史悟思,共话乡村振兴》获得重点项目,传播学硕士党支部《讲好入党故事,回顾光辉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获得一般项目,农村区域与发展专业硕士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助力革命老区主题党日活动》获得立项项目。

据悉,本次立项答辩经过学院分党委推荐、线上初评,共31个项目进入线下答辩评审。共有30个项目通过立项审核,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0项,立项项目14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研究生党支部“永远跟党走”精品党日活动立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励引导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分党委将借此机会继续引导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郑添禄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