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法律系教师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621日,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的组织下,法律系杨述兴、周超、瓮怡洁、朱智毅、连丽霞、乔丽艳、肖鹏、胡震、孙威等16名教师前往图书馆参观初心弥坚——中国农业大学许党报国的红色故事专题展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莫媛媛带领老师们学习并现场讲解了本次展览的主要内容。

展览通过“五四洗礼,醒农先锋”“热血青春,丹心铸魂”“延河弄潮,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爱国奉献”“扎根大地,科学为民”“求是创新,敢为人先”“高举旗帜,勇担使命”七个篇章,生动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农大许党报国的感人事迹。老师们认真参观、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一辈辈农大人坚定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光荣传统,深切感受到中国农业大学的百年历史是与党同行、为国担当的奉献史,是教民稼穑、为民造福的服务史,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对学校的红色文化以及我校百年来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心、同向、同行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一辈辈农大人许党报国、服务人民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责任担当。

【图文供稿/法律系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