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坚定初心信仰,奋斗百年梦想 | 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2点,以“坚定初心信仰,奋斗百年梦想”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西区CIAD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副书记李玉梅、学院专职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毕业生党员的纪念视频,回顾各党支部的发展历程及党员们参加的各类党日活动,毕业生党员同志在视频中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支部、对学院、对学校深深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接着,李玉梅副书记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在大学期间,党员们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活动,在学习上力争上游,荣获了各类奖项,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代表边琼、黄琬茹发表了毕业感言。边琼表示,作为少数民族,她在学院和党支部的关怀下成长了许多,毕业后自己也选择前往家乡需要的地方继续奋斗;黄琬茹则对农大“团结、朴实、求是、创新”的校风感触颇多,尤其是在人发学院中的学习和实践,培养了自己的人文情怀,坚定了服务国家和人民的决心。

 

随后,林涵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对毕业生党员首先表示祝贺,接着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二是守住底线,知行合一;三是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四是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

 

2021届毕业生党员毕业之际适逢党的百年华诞之时,为鼓励党员们继承红船精神,学院为每位党员颁发了红船纪念卡。在段成涛同志的领誓下,同志们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最后一起高唱国际歌。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白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毕业不是终点,人生的奋斗还要继续。人发学院是同志们永远温暖的家,是同志们的坚强后盾,期待大家常回来看看!

【撰稿/和姝言 摄影/朱文涵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