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1+1+1|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与交道口街道大兴社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6月25日上午,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成员联合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大兴社区,开展“党建1+1+1”共建活动,参与大兴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大会伊始,社区党支部何副书记向参会党员们介绍大会议程并奏唱国歌。社区党委书记覃桂萍同志向大会做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随后,覃书记为党员同志们讲党课,她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覃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第一、第二网格党支部、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文艺演出。社区的老党员们精神矍铄,情绪饱满,演唱了《东方红》、《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党员们的激情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以一首深情的朗诵,赞颂了我们的母亲——亲爱的党,更是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社区党委还组织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共建活动,党支部成员们深入基层,更好地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任务,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农大学子的力量!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