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1年度重大项目招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7月1日,学校科研院发布了关于“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1年度重大项目招标“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1/7/1/art_22951_767061.html),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批重大项目共发布24个招标项目研究方向,涵盖中国史、考古学、世界史3个学科领域。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项目。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

本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投标书》各2份。网络申报系统于8月1日开放,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科研院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1.电子版材料:请投标老师于8月8日(周日)上午9:00前将电子版《投标书》的word版发送至huiqing2020@cau.edu.cn,由科研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核和请章。科研院请章后,请项目负责人打印至少2份《投标书》,分别在党政办和科研院盖章后,扫描所有签字和盖章页与原文档合成最终文档,在“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上传并提交,并由科研院审核。

2.纸质版材料:请投标老师于8月11日(周三)上午9:00前将两份纸版的《投标书》提交至西区中德楼值班办公室。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7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