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在暑假期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符合主题、立场坚定、观点正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风鲜活,说理透彻。体裁不限,理论研究、观点研讨、评论、散文、诗歌等均可。题目自拟,字数适当。

3.作品须为署名作者本人所写,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4.文章未获得校级(不含)以上奖励,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

 

请投稿人在8月22日之前,将投稿文章发送联系人邮箱,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电话,如有指导老师请注明,邮件以“主题征文+单位+作者”方式命名,文章以“单位+作者+题目”方式命名。

 

联 系 人: 伍越 wuyue@cau.edu.cn

              章勋 151644549@qq.com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