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学习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确保师生放假不放松,学习不断线,为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奠定坚实基础,现面向全院党员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学习打卡活动。

一、活动安排

7月16日-8月16日期间,学校通过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应用“学习路上”平台,精心策划内容,每日推送一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章、视频等学习资料。

二、活动要求

请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所有党员关注“学习路上”微信平台,每日学习,并在阅读后点击推送下方“点我确认阅读”进行打卡。(关注方式:关注“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进入应用消息页面,点击右上方搜索按钮,输入“学习路上”。进入“学习路上”应用,点击右上角“…”,确保“消息免打扰”处于关闭状态。如果已经停用该应用,可在微信通讯录中找到“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点击进入,点击右上角“+”,选择“停用的应用”重新开启“学习路上”。) 

 

联 系 人: 伍越:wuyue@cau.edu.cn

                 章勋:  1151644549@qq.com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