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勤工助学中心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14:00,我院勤工助学启动会于西区中德楼00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主持,学院各用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梅书记首先介绍了2021-2022学年学院助管体系改革目标及意义。李玉梅强调,当前助管团队职能范围较小,工作锻炼度不高,对于参与助管工作的学生来说,能力、经验等方面可提升的空间较窄,对于用工单位而言,双方工作协调度、满意度较低。鉴于当前助管团队的情况,为了更好地提高助管的工作效率,增强学院助管团队的战斗力,进行助管团队的改革和创新,学院自春季学期起,启动策划、广做调研,在充分了解用工单位需求和学生参与目标后,特成立学院勤工助学中心,整体提升助管能力。学院的“三全育人”政策是全面化的,学生助管更要在此政策下,拥有独立的工作处理能力和专业的工作态度,学院会通过各个培养环节细化岗位职责,针对助管文字写作、办公能力、沟通表达、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培养,让助管在工作的同时提高个人的素质和能力。李玉梅也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各位与会老师多提建议,把工作中心抓起来,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能力强的学院助管队伍。

 

随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21-2022学年助管体系建设的具体实施办法及各办公室助管岗位设置情况。伍越针对勤工助学中心的组织性质、招聘流程和各个岗位职责进行了细致介绍,与会人员在听取介绍后就近期的工作启动的安排和各个事项进行了细致讨论,最后还针对各位老师的需求对相关岗位细则进行了修改。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图文供稿/章勋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