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 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量:

2021年9月6日,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在西校区中德楼207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长欣主持,我院党建组织员卢梦沁老师出席并指导。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长欣报告会议出席情况,并对卢梦沁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支部书记李长欣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近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支部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学习方式、访民意办实事方面的工作情况;其次支书代表支委会汇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表示支部目前存在理论学习深度不够、支部党员工作热情有所降低、党群互动不够密切等问题。

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体会、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自身差距及不足和下一步整改计划四方面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现存问题进行改正,对优良作风进行勉励。各位党员结合批评意见,对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和整改承诺。

最后,卢梦沁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大会组织工作,认为会议召开程序流畅,支部查摆问题明确,会上支部党员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此外,她还强调支部应当将理论学习融入到专业学习中,同时提高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建议多联系校内、院内师生,开展办实事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支部工作。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