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积极备战“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量: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分工会间的联系与交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由校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在我院分工会的动员组织下,学院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利用空余时间备战备赛。

傍晚的球场上,老师们三五结对、交流经验、演练攻防,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女老师投篮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因此也要积极动员,认真训练。大家要共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老师们相互打气鼓劲,热情高涨地投入备战之中。

比赛胜负不是目的,愉悦身心、增进交流才是初衷,期待老师们更多参与、享受其中。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各项文体活动,维护好学院广大教职工权益,服务好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