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学习者”理论讲堂: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人发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在东区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第十六期“学习者”理论讲堂暨2021年9月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主持会议。

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清华大学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李锋受邀担任报告会主讲人,他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以加强党史学习的时代背景入手,从坚持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不懈凝聚人心力量、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三方面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建设基本经验及启示,随后就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出详细讲解。

李玉梅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李锋教授用精辟简洁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案例使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老师表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有理有据,条理清晰,节奏感好,收获很大。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撰稿/卢梦沁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