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聚焦乡村振兴 讲好发展故事
——党委宣传部与我院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9  点击量:

1月14日,学校党委宣传部赵竹村部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就宣传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副院长龚利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赵竹村部长为我院获奖新闻宣传项目颁奖。在2021年度中国农业大学新闻宣传工作评选中,我院报送的《建设“开化论坛”平台,引领全国高校社会科学工作者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获评“2021年度中国农业大学新闻宣传工作创新案例-推广案例”,伍越老师被评为“十佳新闻宣传员”。

 

赵竹村部长对我院获评新闻宣传创新推广案例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人发学院作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力量,在过去的一年的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中成效显著,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他指出,党委宣传部将与人发学院深化互学互促关系,共享宣传宝贵经验,在“人文”领域加强研究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林涵书记代表学院对赵竹村部长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就党委宣传部多年来对人发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她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各领域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继续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业务专长,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深耕作为,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发展故事。

龚利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建立媒体讨论话语权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做法,他谈到学院积极开展“三农”及乡村振兴主题讨论,通过各种渠道和媒介把人发学院为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所做的研究和实践宣传出去,“讲好学院故事,讲好农大故事”。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树远以开化论坛的宣传工作为切入点进行了学院宣传工作的专题分享,并介绍了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四个系列”行动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积极分享感受和发表看法,就如何更有成效地开展2022年宣传工作、如何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达成了深化战略合作的一致意见,将合作、共享、互促的行动走深走实。

党委宣传部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文供稿/章勋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