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召开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暨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量:

1月6日,我院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在民主楼201、240会议室分组对2018级本科生召开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何慧丽、郑红娥、潘璐、高雪莲、张艳霞、梁萌、李英飞、傅春晖、周丹丹、王晴锋、封小郡、马学军、刘超群、金炜玲、王昊等教师,以及社会学与人类学系2018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学生们逐一汇报了各自的论文选题、研究方案,论文写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与存在的困难。针对学生们的汇报情况,教师们进行提问,并给予了指导与建议。本次报告会不仅顺利完成了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提供了完善的研究建议,还特别督促了学生们利用假期加快调研及写作的进度,着重强调了论文写作应注意的学术规范。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教工党支部及系务工作小组的潘璐、王昊、马学军、金炜玲四位教师与2018级本科生,就毕业去向、就业情况等事宜进行了座谈。针对学生的困惑和需要,教师们给予了一定指导和建议,并表达了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将持续支持与关怀即将毕业的学生们。


【图文供稿/社会学与人类学系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