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工体育文化生活,搭建体育爱好者沟通交流的平台,11月12日,由我校校工会联合体育部举办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比赛并最终斩获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11分,初赛三局两胜制,复赛五局三胜制。报名选手先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淘汰赛制,决出前8名。

我院共有6名教师参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推挡削球、正手反拉,场上的运动选手专注投入,整场比赛在昂扬激情的氛围中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学军老师获得男单六名,花晓波老师获得男单八名, 李钟惠老师获得女单第五名。

作为一项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运动,乒乓球在我院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学院党政和分工会的支持下,师生们以兴趣为引导,自发成立了“乒乓球梦之队”,并在每周固定时间组织集体训练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师生文体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宗旨,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展示了学校各工会小组成员的风采,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建设,发挥了群众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乒乓球运动在锻炼健身的同时,也愉悦心情,缓解压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图文供稿/何源 李钟惠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