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及URP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发布了《关于组织2023年度本科生国家级、北京市级及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申报项目涵盖国家、北京市和学校三个级别,分别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及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项目。

一、国家级及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项目

(一)申报时间

2022年11月23日0时至2022年12月7日24时。

(二)申报方式

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由学生申请立项,通过“创新创业项目平台”填写申请材料、提交立项申请书。创新项目每个项目参与学生不超过3人。

二、校级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

(一)  申报时间

2022年11月23日0时至2022年12月7日24时。

(请务必提早联系导师,各项目人数有限)

(二)申报方式

URP项目采取教师立项, 有意申报的同学根据项目要求和自身兴趣选择参加项目,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参加“URP”计划申请表》(附件4)发给指导教师;各指导老师进行成员选择,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在系统提交立项申请书,并完成审核,并将报名情况反馈至各系。(不满足2名学生报名项目不予立项)

三、项目评审

国家级创新项目立项评审需到学校进行公开答辩。

北京市级、校级(URP)创新项目立项评审采取网络评审形式。

学院将按照不超过全院项目总数的10%、30%的比例分别确定国创及北创项目(并且必须保证国创项目:北创项目比例不超过1:3),其余项目为校级(URP)项目。

2023年度校级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由各系完成项目立项评审工作,需派2名专家参与评审,学院汇总审核。

各系负责汇总全系所有项目参加学生信息,并于12月10日上午11点前将《URP立项信息表》(附件3) 电子版发至zyf@cau.edu.cn。

联系人:张一帆

联系电话:010-62738525


附件1:2023年“URP”项目指南.docx

附件2:2023人发URP题目汇总表.xls

附件3:2023年度校级URP立项信息表.xls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参加“URP”计划申请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