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19次党政联席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量:

12月2日晚,学院召开2022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学校及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统一思想认识,落实防疫举措,做好防疫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叶敬忠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学院辅导员、学院驻楼值守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工作。

林涵通报了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东西区出现疫情以来,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按照防控工作二十条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第九版),在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完善各项防疫机制,总体有效地处置和应对了此次疫情。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应急机制,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各项防疫举措有条不紊地推进落实,助力了校园防疫。此次疫情溯源难度大、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度强,面对严峻的校园防疫形势,林涵要求,务必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在学校的领导下应对困难,迎接挑战,强化思想、人员、物资等准备,确保各项防疫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叶敬忠围绕防疫压力疏解、支持保障力量储备两个方面做出工作安排。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有大局观念,面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扎扎实实做好当下工作,汇聚校园防疫的人发力量,展示校园防疫的人发作为。

与会人员围绕防疫的具体举措展开交流。

会后,叶敬忠院长主持召开了驻楼值守人员专题会议,对加强学院驻楼值守工作,强化支持保障和志愿服务力量,打好校园防疫持久战、攻坚战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