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作出相应工作部署。会议在线上召开,由我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

林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对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通过一系列举措加强校园管理,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校园防疫工作,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压实责任、加强沟通,从严从紧落实好学校各项防控举措,守护好平安校园、健康学院。

院长叶敬忠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责任,确保信息准确,做到全员覆盖。在校园管理趋紧的情况下,务必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和解释说明工作,在明确要求的前提下注重关怀,实现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维持学院安全稳定的有效协调。

随后,会议对学院加强楼宇及人员管理、驻楼值守工作安排、师生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师生身心健康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