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我院线上召开教职工大会,通报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新形势下防疫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涵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她指出,面对校园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升级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成立应急工作专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每日召开专题会议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研究应对举措,争分夺秒全力开展一系列应急举措阻断传播链条,竭尽全力将可能发生的风险降到最低程度。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外防输入”是重中之重,要按照“严、细、实、快”的要求落实好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林涵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说道,学院组建了“闪动”志愿服务队,各系开展了“师生协力 同心抗疫”系列辅导活动,学院教师爱心接力、广泛参与其中,取得良好反响。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动态清零”的底线目标,积极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对学生的教育与关怀。

最后,林涵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院教职工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图文供稿/卢梦沁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