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防汛隐患排查,落实学校2022年防汛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为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确保学院办公楼汛期安全稳定,在学校部署安排下,5月20日下午,我院安排驻楼值守工作人员开展了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对东西校区办公楼防汛重点部位和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梳理出安全隐患台账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

学院历来重视办公楼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采取一系列防范措施确保办公楼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按照“完善机制、优化结构、压实责任、提高效率”的原则和“预防为主”的方针,学院不断完善办公楼安全管理规定,优化安全管理机制,制定了《人文与发展学院办公楼安全管理办法》《人文与发展学院汛期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等规范性文件,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应急值守等防范工作。

近期,在校园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的情况下,学院认真部署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守护健康校园和平安学院。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