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 我院召开建大同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问题与困难,5月24日中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建大同学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分团委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韩金参与会议,建大住宿的三十多位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与老师们线上交流。座谈会由专职辅导员韩金老师主持。

首先,韩金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建大方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了本次座谈会是为更深入了解学生对于当前学习生活的需求和建议,回应学生所思所急所需所盼。

随后,座谈会展开互动,围绕建大临时管控、医疗卫生、生活服务等进行交流,王爱博等同学提出了如希望开放公共自习室、允许进行室外活动、降低水果售卖价格等诉求。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对长期以来建大同学的正向表现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北京市和学校各项防疫规定表示感谢。她讲到,目前学校和学院的沟通机制畅通,信息反馈十分及时,对于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全部积极处理和上报,同时第一时间反馈,在特殊时期持续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党委书记林涵向建大同学表达了全院师生的慰问,表达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的关心,表达了学院教师志愿队的牵挂,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自我状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学院和同学们同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据悉,学院将继续细化建大专班的工作,持续向同学们输送帮助和支持。


【图文供稿/韩金 责任编辑/周静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