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 守土尽责 | 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扎实推进就业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量:

5月9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线上会议,针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细雕细琢,答疑解惑。

首先,学院辅导员伍越通报了目前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毕业班班主任继续精细研判,精准发力,帮助未落实就业的同学摆正心态,积极求职。同时,伍越老师针对就业去向落实的界定标准进行了进一步明确。鼓励班主任与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们一对一沟通,引导毕业生多层次,多角度思考,尝试新方向、新形态就业。会上,班主任逐一对本班就业情况、近期求职需求以及后续毕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提问,学院辅导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就有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一是传达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强调大家思想上要更高度重视起来,万众一心做好这项民生工程。二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各毕业班要做到目标精准、举措有力,班主任要加强就业思想引领,强化就业育人观念,与毕业生多交流多沟通,切实了解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和求职过程中的阻碍,随时与学院保持联系,同时,在就业质量上、在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上、在第二学士学位宣传工作上精准发力。

【图文供稿/学生教育管理科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