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法学专业、传播学专业入选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2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国农业大学共有1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我院法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传播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20年农村区域发展、社会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截止目前,我院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

教育部于2019年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学院紧跟教育部方针政策,在学校的部署支持下,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以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紧紧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下一阶段,学院将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一帆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