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 法学与英语联合硕士党支部举办“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为帮助毕业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法学与英语联合硕士党支部举办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线上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博士分团师牢记使命组讲师徐正航、周雨涵进行宣讲,党支部书记史雪晴主持本次活动,支部成员31人参加活动。

 

首先,宣讲团周雨涵同学为大家播放了宣讲团同学制作的视频,为大家介绍数字乡村的相关内容。周雨涵结合古今,从“使命、担当”两个词语出发,从一个个事件出发,用农大人的担当给大家讲述了农大人对“什么是使命”的理解。周雨涵同学表示,衡量检验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标准在每一份平凡的坚守里;也许我们终将平凡,但平凡的渺小是伟大的开始,无论我们功成名就或归于平凡都牢记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必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随后,徐正航同学接着周雨涵同学的主题,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冬奥会相关概况,用他自身在冬奥期间的所见、所闻与所感,讲述了农大与奥运的情缘。通过展示志愿者在冬奥期间的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党员乐于奉献精神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担使命的风貌。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嘱托,学好专业知识,继续勇担使命,更加坚定信念,将农大人的风采展现在更广袤的天地里,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真正做到强国有我,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南风轻送,骊歌响起,时值毕业季,我支部毕业生定会秉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联合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