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在烟台召开英语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学院在烟台研究院召开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赴烟参加毕业典礼的学院党委书记林涵、教师代表可靖涵、英语专业第二学位各班班主任、在校生约40人参会。

在第二学位毕业生座谈会上,林涵代表学院祝贺2020级同学顺利毕业,并询问了同学们参加学院线上毕业典礼的情况和感受,开启了座谈会欢快轻松的氛围。同学们积极反馈自己在二学位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表示人文与发展学院的第二学位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敲门砖,提高了求职就业时的社会认可度;在两年学习中获得了更多校内外的实习实践锻炼机会,增加了求职资源,提升了自身信心,是性价比很高的学习机会。随后,林涵向同学们详细询问了就业去向、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第二学位专业建设的建议,并与参会的2020级班主任孙伟伟老师一道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耐心的解答。林涵指出,每位同学身上都有人发学院的烙印,人发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祝福每一位毕业生有更好的发展。

在2021级座谈会中,同学们围绕专四专八考试、选修课课程设置、课程强度与考核方式、梯度培养、就业指导等,提出了具体问题与需求。林涵与2021级班主任修晓娜老师、李晓艳老师一起回应及解答,并认真聆听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她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讨如何发挥出人发学院的优势特色,不断提高第二学位办学质量,欢迎同学们等疫情稳定后前往北京校区相聚。

24日上午,烟台研究院毕业典礼结束后,林涵与英语第二学位毕业生亲切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本次座谈会和毕业典礼活动促进了学生与学院本部的沟通与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再次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重视。

【图文供稿/可靖涵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