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公共管理与发展系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量:

9月7月晚,我院公共管理与发展系2022级本科生新生见面会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拉开序幕,因疫情影响未能报到注册的同学通过线上分会场参会。本次见面会由公共管理与发展系系主任刘启明主持,公共管理与发展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孔锋、副系主任赵雪娇、发展221班主任张悦、发展222班主任胡振通出席见面会。

刘启明老师从沿革脉络、培养目标、就业方向、教师构成等方面对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自身经历寄语新生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活中获得友情、获得感谢、获得能力、获得自信、获得独立。

赵雪娇老师围绕课程设置、学分要求、课外实践等方面对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学校成绩规定与考试要求,并着重强调了诚信问题。

孔锋老师同新生亲切交流,他寄语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发掘个人兴趣并不断为之努力,为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倡导新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体育锻炼。

 

在交流互动环节,新生积极向在场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各位老师就深造去向、选课安排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深化了对专业特色、学业规划等方面的认识,为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投入新阶段学习奠定了基础。

【图文供稿/公共管理与发展系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