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量:

9月19日晚,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举办学习会旨在支部成员能够正确认识当前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正确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此次活动党支部内共计38名成员参会。

 

会议上,党支部成员依次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原文,通过朗读加深印象,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以及党性修养。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谆谆诫勉全党: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的事业前进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哪里。

积极分子寇子谦同志谈到,通过参加本次学习会,他再一次认真思考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对我国当今社会发展阶段和全世界全时代发展格局的深刻洞见,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经常提及的“新时代”、“百年难遇的历史机遇”是切实存在并发生着的,作为一名拥有思想先进性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必须要学会跳脱出时代的局限性思维,站在整个全局的角度用战略性眼光看待事物。积极分子周北辰同志表示,此次线上的学习活动中,她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提到的“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这句话非常有体悟,她认为不论是大人物或者是小人物我们都应当做好自己当前该做的事,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自己未来也能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郭竹慧同志总结到,支部成员应要加深对讲话的印象,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