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青年教师观摩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教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将于2022年9月23日(本周五)、24日(本周六)举行,根据学校的要求和部署,现将学院组织观摩事宜通知如下:

一、形式:集中观摩和自主观摩比赛直播

二、人员:我院40周岁及以下青年教师务必参加集中观摩,因故无法参会的青年教师,需进行报备请假。欢迎学院全体师生参加集中观摩。

三、集中观摩时间及地点:

9月23日上午8:00,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

9月23日下午13:30,东校区民主楼269会议室

9月24日上午8:00,东校区民主楼202会议室

四、比赛直播地址:

http://lc.zhihuishu.com/live/live_room.html?liveId=10746312

五、其他说明:

(1)我院张栋、罗娇和曹昂老师将代表学院参赛,欢迎大家前来观摩,为我院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2)此次集中观摩纳入“青教计划”学时,请老师们在系统中报名参加活动。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集中观摩的师生,做好健康监测,并佩戴好口罩。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2年9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