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再添新绩!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十三届青教赛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东区新图书馆落幕,我院罗娇老师获人文社科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和最佳现场演示奖,张栋、曹昂老师获优秀奖。

学院高度重视青教赛平台和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和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制定了《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方案》并启动赛前筹备工作,四月组织开展了“青教赛训练营”系列培训活动三期;五月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探索多样化备赛方式和比赛方式,如期办赛;九月应备赛老师需求组织“青教赛集训营”开展面对面实战辅导。此次青教赛,院党委、各系、各支部多方联动,真抓比赛、抓教学;青年教师潜心钻研,线上线下切磋交流;十余位教学名师参与指导,传承教书育人精神理念;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兄弟学院大力支持,教学研讨蔚然成风。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未来,学院将继续抓教师、促教学,开展喜闻乐见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为青年教师搭建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撰稿/晋泽敏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