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带队来访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9月22日,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义保一行六人来访我院,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管理等开展座谈,座谈会在学院西校区CIAD报告厅召开。我院院长叶敬忠教授,公共管理与发展系系主任刘启明副教授、副系主任于乐荣教授,办公室主任王树远与会。叶敬忠院长主持座谈。

叶敬忠院长对王义保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分享了学院文化建设及学院精神理念。他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相互交流和学习,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完善的系所设置、平台智库、实践中心建设值得我院学习借鉴,期待在学科建设方面共同探索发展路径,建立学术共同体。

王义保院长高度评价了人文与发展学院在发展和管理实践中形成的理念和精神。他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内容,指出此次访问是带着期盼而来,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学科规划布局、学术研究和文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受感于学院环境打造和文化建设细致入微的用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为振奋。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王成礼、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明、实验中心主任刘秀凤、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讲师丁亚东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院管理等与我院教师进行探讨交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楼宇,更加直观地感受了学院的学术文化氛围和楼宇文化内涵。

【撰稿/邵念念 摄影/刘亚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